校工会举办“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” 教职工乒乓球 羽毛球比赛

工会新闻

2021-11-16

483

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促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,营造和谐校园氛围。校工会于2021年10月26日至31日,举办“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”教职工乒乓球、羽毛球比赛。

  此次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分别设有男子双打、女子双打、男子单打、女子单打项目。比赛开始后,选手们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精神,认真、专注地比赛,精彩场面迭出。羽毛球赛场上,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,高远球、搓球、大力扣杀,一前一后、一左一右,充分调动对手,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;乒乓球赛场上,直拍、横拍、扣球、旋转球、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,“好球”声不断。比赛选手和观众充分享受着运动带给大家的乐趣,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精神。经过激烈的角逐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一名李德天,女子单打第一名朱莉宏。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一名张晓琦、武国利,女子双打第一名韩梅、崔红。        乒乓球和羽毛球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赛事,教职工参与热情高、覆盖面广,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,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,增进了友情,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,还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的整体水平,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持续热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