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工会举办“耕耘七十载 桃李遍天下”庆祝教师节 征文活动

工会新闻

2021-10-12

543

为迎来我校70周年华诞,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,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,展现人民教师教书育人、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和崇高责任感,表达我们对教育工作者的诚挚敬意,校工会于9月4日至9日,举办“耕耘七十载桃李遍天下”庆祝教师节征文活动。

ABUIABACGAAgq-OUiwYo_P6kkQQw9Qk4uAc.jpg

本次活动根据自己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经历,讴歌身边的先进教师事迹、典型事例,联系教育教学实际,充分展现教师爱岗敬业、为人师表的精神风貌;传承行知精神,传播正能量,弘扬主旋律。本次活动共有63人参加,经评审会严格评审,评选出一等奖8人、二等奖11人、三等奖44人。

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人民教师教书育人、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和崇高责任感,展示了广大教职工不断进取、甘于奉献、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10月5日